最新消息

消息報報

2018-04-26「嘟嘟園長環教小學堂」向剩食說 Bye Bye

圓滾滾的「嘟嘟園長」也會跳舞?甚至還想成為亞洲新舞王?繼「大師來上菜」網路直播後,嘟嘟園長又有新梗,4月24日與新男團D6的街舞料理師江宥炫(達倫Darren),及擁有「亞洲Contemporary Lyrical Jazz(當代爵士舞)教父」美譽的廖淇瑋(Ryou),共同挑戰「一秒變大廚」,要將剩餘食材變佳餚,「向剩食說bye bye」,尬舞兼下廚,傳遞環境教育的理念。

桃園市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,嘟嘟園長環教小學堂以網路直播節目方式推出,首集「大師來上菜」邀請了吳秉承師傅,以「吃在地」的觀念,推廣環境教育,成功創造近3萬的瀏覽人次,更讓嘟嘟園長成為節目中第一位非人類的網紅來賓。這次則邀請到江宥炫(達倫Darren)及廖淇瑋(Ryou)兩位舞王,到「美味生活How Living」網路直播平台「一秒變大廚」節目,現場挑戰如何將剩餘食材變成美味佳餚,推廣「剩食bye bye」家庭飲食新運動,減少廚餘更環保。

嘟嘟園長這次又要出什麼奇招?「街舞料理師」江宥炫(達倫Darren)會跳舞不意外,但他也會料理嗎?或者嘟嘟園長會與廖淇瑋(Ryou)會聯手,把攝影棚變成舞池Battle?還是會出現「6手聯煮」,一起端出好菜呢?

美味生活「一秒變大廚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xr8I-8l4y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