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消息報報

2019-06-12東眼山暑期營隊開跑囉!快來擁抱大自然吧!

暑假還不知道安排孩子們去哪裡嗎?那就來大自然的冷氣-森林裡頭玩耍吧~

今年東眼山推出三個暑假營隊,分別為以下:

  • 07/11(四)-07/12(五)蟲林小學:

對象為四年級(小三升小四)~五年級(小四升小五),昆蟲主題的調查,帶領孩子探索昆蟲的世界。(活動費用為2,800元,兩天一夜)

  • 07/24(三)-07/26(五)東忍學堂之森林修鍊帖:

對象為六年級(小五升小六)~七年級(小六升七),團隊合作、探索森林生態,讓我們成為森林裡的忍者吧!(活動費用為3,800元,三天兩夜)

  • 08/07(三)-08/09(五)跟著達爾文進化趣:

對象為八年級(七升八)~十年級(九升十),科學調查、動手做實驗,一起來森林裡做調查吧!(活動費用為3,800元,三天兩夜)

 

三種豐富又多元的主題營隊,報名請至「台灣山林悠遊網」-「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」https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/Education/NC?typ=3&typ_id=DYS  ,趕快幫您家的寶貝報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