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消息報報

2017-08-08暑期活動-【小水滴的旅行】、【夢工廠尋寶趣】候補名單出來囉!
各位大朋友、小朋友,大家好:
本年度暑期活動-【小水滴的旅行】、【夢工廠尋寶趣】活動受到大家熱烈支持,報名十分踴躍,
活動報名名單經主辦單位資格確認,部分報名人員因資格不符予以刪除,
名單公布於活動報名頁面之詳細資訊中,可由下方連結至,
經放棄後所釋出之名額將由候補序號依序遞補,請確認。

暑期活動-【小水滴的旅行】候補名單

暑期活動-【夢工廠尋寶趣候補名單

※請注意,本活動恕不接受將報名資格轉讓或由其他人員替代等方式,謝謝您的配合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1.本活動全程免費,且僅限本年度升國小4~6年級的學生參與(不開放家長陪同),請珍惜資源審酌是否能全程參與再予報名。

2.為安全起見,本活動統一搭乘主辦單位之車輛前往活動地點,切勿自行前往,報名參加者請留意集合時間,逾時不候。

3.因活動有投保個人意外險,故報名資料填寫時請務必確認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等正確資訊,勿因搶快隨便填寫,造成後續資料核對問題,且不得冒名頂替前往。

4.請留意天候變化,自行攜帶隨身物品、藥品、防曬、防蚊蟲用品及雨具。

5.主辦單位於活動開始前五日,將報名人員名單刊登於本網站「最新消息」中,以利報名者做最終確認查詢。

6.本活動若有未盡之事項,主辦單位保留有關活動辦法之修改、變更之權利。

7.若有相關問題可於上班時間(AM9:00~PM5:00)來電洽詢。洽詢電話:(03)331-963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