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消息報報

2017-08-15「106年青年永續論壇」 歡迎高中以上學生參加,名額有限,報名要快!

「青年永續論壇」希望提供青年發聲平臺,讓更多年輕世代聲音,透過討論及交流,學習及傳承,培育更多對永續議題關心的青年。

今年的主軸將聚焦在永續企業的討論,讓參與的青年提出他們觀點,透過青年論壇激盪出全新視野與行動,並期許在每位青年人心中種下永續觀念之種子,在未來讓種子於心中慢慢發酵,進而啟發青年人對永續環境的省思與行動,深耕永續環境之願景,為永續環境創造無限可能。

 

  • 引言人:聯電前執行長,現任慈濟基金會執行長 顏博文 執行長

  • 與談人:環保署 / 和碩第一事業群 李西文 總經理 / 台積電企環處 許芳銘 處長

  • 時間:9/23(星期六)9:00-11:30

  • 地點:中原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

 

報名方式:採電子網路方式報名(https://goo.gl/wxnTDO)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 106 年 9 月 10 日(星期日)止

​報名諮詢桃竹苗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 戴欣姿小姐 (03)265-4909

​報名簡章106年青年永續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