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消息報報

2020-06-25【桃園環教好去處】中台資源綠色環境教育好好玩

 

在室內裡舉頭三尺有什麼? 賓果!就是我們每天生活中常見的「燈管」!

 

桃園環境教育設施場所「中台資源科技-環境資源教育中心」,以「利用厚生」為信念以及「宣導廢照明光源回收之重要性,積極推廣汞污染防治與預防工作」為目標,宣導地球資源有限及含汞廢棄物對於環境與人體的傷害,體認愛護環境的重要性。

 

推展特色主題課程中,「舉頭三尺有燈管」、「化廢為寶」及「電燈的秘密」等課程以及「一般參觀」,開放各機關團體、學校團體、鄰里社區及各國際貴賓參訪,充分利用綠色資源科技的魅力,散播環保愛地球的綠色種子,呼朋引伴一起攜手為我們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心力。 「化廢為寶」活動設計有DIY活動,邀請參訪者一起發揮想像,大玩創意DIY,利用工廠回收材料,將環保理念創意在作品中,落實環保行動於日常生活中,而這份獨一無二的專屬手工紀念品,也為環保學習之旅留下意義非凡的回憶。

 

● 快來預約充實豐富的環教之旅 : 中台資源綠色環境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