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消息報報

2021-06-07【東和音樂體驗館】慶端午「划小船」,防疫在家玩音樂做環保

 

疫情大家都有乖乖待在家嗎?

按讚追蹤「東和音樂體驗館」,在家不怕悶壞!好玩又有獎品拿!

 

歡慶端午佳節,不返鄉、不群聚,東和音樂體驗館邀請您跟著「划小船」的音樂(音樂可參考:https://www.learnmode.net/flip/video/45283),搭配家中會發出聲音的器具(例如:鍋碗瓢盆、真小孩毛小孩、拖鞋高跟鞋……一律不限),組合出最具創意的節奏,一起玩音樂慶端午,有獨家精美好禮送給你!

 

於活動期間,將選出最有創意的前十名,接受眾人讚嘆、喝采並致贈精美禮品喔!快到活動頁面一起燃燒音樂魂吧: https://0rz.tw/eRESa

 

《參加辦法》

活動期間將您的創意節奏錄製成影片,並將影片及地址私訊給我們,我們將選出最有創意的前十名,將您的作品公開在我們的FB上,接受眾人讚嘆、喝采並致贈精美禮品喔!(禮品請看附圖)

 

《活動日期》
6/11至 6/30 止


《上傳方式》
1、FB搜尋東和音樂體驗館,點選「發送訊息」後在左下角點選「附加相片或影片」,即可上傳給主辦方。

2、也可直接將影片寄到service@music4fun.com.tw,並附上姓名、電話、聯絡地址。

3、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洽詢 「東和音樂體驗館」FB 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