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消息報報

2017-08-01新屋區永興里微光之旅-社區小旅行,活動開始報名囉!

微光之旅-新屋區永興里社區輕旅行,活動開始報名囉!

 

西方哲學家聖奧古斯丁曾說過:「世界是一本書,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。」

旅行,不一定要遠走千里他鄉,才能欣賞到美景,騎著單車隨興探險,也能發掘出乎意料的風光。

暫別城市和我們一起來趟微光之旅,騎著單車體驗豐富的濕地生態、半客家人歷史文化,新住民烹飪教學,騎著單車翱翔,用相機拍攝每一處每一次的心動時刻!!


「讓對的人到對的地方,找到對的感動」

本活動依據該社區歷史背景、地理環境等豐富資源下,以環境教育手法規劃在地社區輕旅行,用騎單車、攝影方式帶領參加者用心觀察,希望透過此方式一起發掘更多在地的特色,改變人們感受自己所處環境的方式,同時也使地方的精神能夠深耕,並產生更廣泛的連結。

除此之外,每一筆活動報名費內99元將會投注新屋區永興里附近小學弱勢學童公益經費。"99"代表我們希望每一筆消費都有意義,希望這樣「社會設計」活動永續下去。

請與我們一同感受真正的「社區輕旅行」"!

 

•活動時間 : 共四梯次,106/8/27(日)-16人次、106/9/10(日)-35人次、106/9/17(日)- 35人次、106/10/22(日) 35人次

 

•活動地點 : 新屋區永興里(自行前往活動集合處,將於報名成功通知信說明)

 

•活動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H9Qk3A7rRKtXAQUx1

 

•聯絡方式: 請LINE、LINE@的ID搜尋中以「@raz1256n」(須包含@)搜尋後將我設為好友,馬上可與 [綠芽飛飛] 聯繫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