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教活動

進來報名

桃園環教繪本晨光說書人培訓課程
已報名人數:
已候補人數:
活動日期:
()
報名時間:

()~
()

【桃園環教繪本晨光說書人培訓課程】 活動報名須知

※本課程僅供學員增進自身能力,後續歡迎自行推廣桃園環教繪本

如需查詢報名情形,可至官網上方橫幅[進來報名]/【報名查詢】內查詢(https://reurl.cc/Qd75ZM)

※報名並完成簽到、退者可獲得桃園環教繪本一本喔!(繪本隨機不可挑選)

※完成簽到簽退,並留下正確信息者,可申請6小時的環境教育時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、活動時間地點:

場次 辦理時間 辦理地點
第一場

110年4月11日(星期日)

8:00~16:30

桃園市立圖書館龜山分館 4樓演藝廳

(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97號)

第二場

110年4月17日(星期六)

8:00~16:30

八德社福館 4樓演藝廳

(桃園市八德區福國北街220號)

二、參加對象:於本市各國小擔任說故事爸爸媽媽、樂齡志工或對環教故事說演有興趣且有志推廣環境教育之人員

三、參加人數:各梯次100人。每人限報名一梯次,不得重複報名。

四、活動流程:

時間 課程 主持人/講師
8:00~8:20 報到 鼎澤科技
8:20~8:30 主辦單位致詞 桃園市環保局
8:30~11:30 繪本故事與綠色永續 林玉珮  老師
11:30~13:30 午休  
13:30~16:30 像是玩遊戲般的說故事吧 蔡淑媖  老師
16:30~ 賦歸  
*因場地禁止飲食與防疫考量,本活動不提供報名者餐點,中午請自行外出用餐。

五、注意事項

 1.參與人員請自行攜帶口罩並全程配戴,若有身體不適、呼吸道症狀(咳嗽、喉嚨痛、打噴嚔)等症狀,請落實自主管理,如有發燒情形將不予參與課程。

 2.活動當天會場準備有『體溫量測設備及消毒酒精』,所有參與人員將會在入場前測量體溫,並使用酒精消毒手部後,方可入場。

 3.為響應節能減碳,請各與會人員自備環保杯,以減少廢棄物之產生,提高參與民眾的環保意識。

 4.本活動全程免費,報名並完成簽到、簽退者可獲得課程資料及桃園環教繪本一本(繪本隨機不可挑)。

 5.如完成簽到簽退,可申請6小時的環境教育時數,相關內容請以正楷書寫,如系統無法辨別者將不予補發。

   (1)公務機關員工及教職員(不含志工):需填寫正確身分證字號及機關代碼。(機關代碼可至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查詢:https://reurl.cc/Q74rkb)

   (2)一般民眾:需有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帳號,並填寫正確身分證字號。(帳號可至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申請:https://elearn.epa.gov.tw/)

 6.因場地禁止飲食與防疫考量,本活動不提供報名者餐點,中午請自行外出用餐。

 7.為維護學員上課品質,本課程全程禁止帶小朋友入場。

 8.本活動座位有限,恕無法現場報名。

 9.由於名額有限,本活動請擇一場次參加,請勿重覆報名

 10.本計畫奉核後實施,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之。